13932655466 销售:13932655466
香河沃盛办公家具 香
特色服务

人体工学椅绿色环保让您更舒适

2017-04-17 09:04 来源于 香河沃盛办公家具 香河办公桌椅

椅子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具,在生活和工作的大多数时间里,我们都是坐着的,椅子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。不管你是年轻人,还是中年人,要么久坐在办公室里办公,要么就呆在家中,这都离不开椅子,正因为如此,我们更加需要一把合适的椅子。合适的椅子能让我们感觉舒适,享受生活,同时也能很大程度上减少疲劳,提高工作效率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人体工学椅。由于我们坐的时间越来越长,各种关于坐的问题接踵而来,在久坐后会使颈、肩、腰等关节的疼痛。人体工学椅绿色环保让你更好的坐着。

近年来的颈椎、腰椎、肩关节等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。为了减少这种问题人体工学椅不错的选择。人体工学椅在现代生活及家庭中已普遍的应用,他的材质主要是采用了环保材料,设计简单大方,释放自然,可以适合多种体型的调节。
人体工学椅能使脊柱保持自然,更加贴合椅子,能使使用者保持抬头挺胸,双脚自然着地,规范坐者的坐姿,使身体呈现四个九十度,坐姿可实现九十度,下巴夹角可实现九十度,肘夹角实现九十度,下肢实现九十度,能防止久坐带来的不适,减轻腿部肌肉的负担,防止不自然的躯体姿势。人体工学椅可以随着使用者身体的移动从而做出不同的调整。
扶手的高度及角度可以自由的调节,手和台面能更好的过渡,提高工作的效率。另外人体工学椅面料具备良好的透气及散热特性,舒适保健,可以有效的防止椅子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产生细菌。并能够减少臀背部压迫面积、穴位处因受力而得到按压,促进臀背部的血液循环、避免颈肩腰的劳损还您一个健康的体魄。所以人体工学椅能让你更好的坐着。


© 2024 版权所有: 香河沃盛办公家具 香河办公桌椅    技术支持:贤虎家具平台   73954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13932655466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